独创品牌机 Windows Vista 转中文服务

0 Comments »
品牌机所带的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和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英文版不能升级中文界面语言包。本人原创的软件可以让你的正版英文Vista升级为中文版。
转载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indows Vista 多国语言用户界面包直灌式安装工具 版本 v3.5

Windows Home Basic, Home Premium, 和Business版本受微软授权许可限制只能保存一种语言!只有Windows Ultimate 和 Enterprise 版本可以安装和切换多种语言。

本软件可以在Windows Vista Home Basic, Home Premium, 和Business版本中安装多国语言包,并能自由进行语言切换。

同时它也可以解决Windows Vista x86/x64 升级到 Service Pack 1 后不能安装多国语言包问题。具体操作请遵照“方法一”的安装向导。


版本历史:
v2.1
F)改进了安装方式,兼容性加强了。
+)语言切换支持所有的国家和语言(116种)。
+)界面支持英文、中文简体。
F)优化了源脚本。
+)增加了语言包卸载功能
F)修正了”安装完成“信息错误。
+)增加了版本Windows版本的识别,防止在Windows其它版本中误操作。

v2.50
F)修正了英文语言下显示中文信息提示。
+)添加了英文说明文档。(感谢 davek 网友的提供)
+)添加了 管理员帐户开启功能,有些网友提出语言包安装成功后,不能切换语言,切换到管理员帐号后应
该不会再有这样的问题。
+)支持Vista x86 & x64

V2.55
F)修正了一些小Bug。
+) 增加了Vista自带语言切换快捷按钮。
+)封装了整个软件

V3.0
F)优化源代码。
F) 修正了语言包路径的空格问题。
+) 增加了启动画面。
+)增加了安装进度条
+)增加了图示安装教程。

v3.5
+) 增加了语言包检验功能
+) 加强了语言包管理
+) 增加语言包批处理安装功能(U版用户也可以分享这个功能, 点一个键自动在线或本地安装多个语言包, 完成后自动关机.)
+) 增加Vista SP1正版验证功能

软件截图:








操作视频:




支持Windows Vista SP2 语言包安装


安装截图:










Vistalizator 目前还没有支持对SP2语言的安装。


21:14

0 Responses to "独创品牌机 Windows Vista 转中文服务"

发表评论